慕月.

天机现知未来18

本文不怼江,怼江者慎入

(除 温晁 温旭 金光善之外全员粉 )

内容仅个人观点,有问题评论区指出

CP:忘羡  追凌  桑仪  晓薛  聂瑶  曦澄  轩离  眠鸢

可能有雷点,慎入,有私设!!

如剧情有雷同纯属巧合

尽量不OOC

时间线:岐山温氏射艺大会〈魏无羡扯掉抹额后〉

<>为系统说的话

【】为直播内容

『』为直播间弹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『。』

『。』

『你们真的会』

『啦啦啦,来了』

『哎呦,我都蹲点守了,又没抢到第一』

『今天讲什么呀!』


【"讲十恶不赦,明月清风和傲雪凌霜"】


『呜呜呜,我最爱的洋洋我出场喽』

『道长!道长!!』

『阿箐姐姐~嘿嘿嘿~』

『楼上的为啥傻笑成这样』

『因为他傻』

『.......我只是一枚喜欢阿箐姐姐的小粉丝,才不傻』


"这十恶不赦怎么能和明月清风放在一起"

"就是啊"

"要我说,肯定是那个洋洋还有那个道长一个是明月清风一个傲雪凌霜,一起打败那个十恶不赦"

"对对对,肯定是这样"

仙门百家七嘴八舌的议论着自己的看法。


云梦江氏中的抱山散人有种不太好的预感.....


【"好了,都会讲到的,对于这一点,在这次考试中也有很大概率考到,我现在几乎就是在给你们讲考题了,好好听"】


『必须滴,别的不说,我就喜欢上音韵姐姐的课』

『+1+1音韵姐姐人美心善有文化』


『+10086』


【"不要拍马屁了,我要去义城遗址,咱们边走边说,到了给你看看"】


『哇哇哇,那地门票挺贵的』

『鄙人有幸去过一次,该说不说,真的把名场面全部复刻了』

『哈哈哈,楼上的虽然你看过,但是花钱了,而现在我们不需要呦』

『......』


【"先说明月清风和傲雪凌霜怎么认识的吧

明月清风晓星尘,抱山散人门下弟子,执意下山为民除害,晓星尘出山之时仅有十七岁,“霜华一剑动天下"迅速在修真界名扬,晓星尘本是一个善良而勇敢的小道长,心怀救世之志,一心想要拯救众生。他的内心充满了正义和坚定,傲雪凌霜宋子琛是一位和晓星尘志同道合的人士,他们两个结为挚友一起行侠仗义,立志与宋岚一起创建一个与世家不同、不以血缘为优的门派。"】


『霜华一剑动天下!』

『霜华一剑动天下!』

『霜华一剑动天下!』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藏色散人歪头看向那才十三四岁的晓星尘,"师傅,小师弟他很受欢迎呀,过不几年就下山为民除害还名垂千世了呢。"

抱山散人叹了口气说"孽缘啊!"

藏色有些疑惑"刚刚说的宋道长跟晓师弟不是志同道合吗?"抱山散人摇了摇头,藏色也不说话了继续看。


【"本来一切都十分美好,可有一天,栎阳常氏的常萍找到了晓星尘,因为被灭门,前来求晓星尘捉拿十恶不赦。"】


『万恶之源常慈安』

『呜呜呜,虐心,我哭死』


仙门百家中正端坐的常慈安还在为听到常氏被灭门而激情输出,看到直播弹幕瞬间哑了口。

平日里跟常氏关系好的几个宗门纷纷避退,巴不得现在跟常氏没有半毛钱关系。


【而十恶不赦也就是薛洋,晓星尘为了捉拿薛洋,追了他三个省将其擒住,送往了金陵台,但金光善为了得到阴虎符,又在大量招拦鬼修,薛洋在鬼道中天赋异禀,金光善十分赏识,就买通了常萍,在最后口供的时候,否认了薛洋的罪行薛洋别放了,而薛洋出来后对晓星尘怀恨在心,就把怨气撒到了宋子琛身上还屠杀了宋子琛满门,弄瞎了宋子琛一双眼睛,为此宋子琛将一腔怨恨算在晓星尘头上,和晓星尘生了嫌隙,甚至与之决裂,晓星尘为了宋子琛,违背了当初的下山后不再回山的诺言,回到师山,求抱山散人,将自己的眼睛赔给了宋子琛。】


!!!


这真是.....因果绵绵.....音韵说完这么多,议论什么的都有...


而魏无羡的重点放在了只存在了一瞬间的东西上:"江澄,你说那阴虎符是什么玩意,叫金光善这样,还召集修诡道的道士,关键那种法术还真有不少人修炼!!"


"不知道,听名字应该是一个挺厉害的,虎符一般不都是在军中的,这估计是个用来发布命令的。"


魏无羡一脸师妹你真聪明的表情,江澄嫌弃的别过脑袋去。


温若寒是个会发现人才并善用人才的人,晓星尘,抱山散人的,抢不走,宋子琛....有门派了,也抢不走,薛洋...脾气可能有点暴躁,没关系。


于是他清了清嗓子,问谁是"薛洋"


在仙门百家中的薛洋,还在想把常氏灭门了,大仇得报了而高兴,就听到有人在叫他,举起手说"薛爷爷我在这,谁叫老子?"


温若寒沉默了片刻,笑了,"是我。"他没有自称本座,而是用了"我"这个称呼。


薛洋站了起来,温若寒上下打量了一番薛洋,一股子地痞流氓的气息,这时候的薛洋估计也就十二三岁,这么狂,开口道"你是薛洋?本座很赏识你..."


话还没说完,抱山散人开口打断了温若寒,也只有抱山散人敢在温若寒话还没说完就打断他了。


"温宗主,此事岐山温氏没有任何联系,还望温宗主不要在这里横插一脚了。"


"本座怎么就横插一脚了,散人,本座门下,人才实在稀缺,只是想招揽些能人才士罢了,既然散人如此认为,那本座就不扰了。"


下面就有人小声嘀咕这可不想温若寒的性格呀!








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34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